嘶哑

我爱你,我是个怪物,但我爱你。

[论坛体][XS]喜欢的人不理我该怎么办②

(又名跳马的悲剧)

28L跪求海尔空调
楼上你不是一个人

29L满愿
楼上你不是两个人

30L狗子掉的毛
楼上你不是一群人

31L吃瓜的
楼上我们凑一桌麻将吧⊙ω⊙
(赌五包辣条XS绝对有奸情

32L一闪一闪满天星
可是如果X和S真的是一对的话,那么楼主…岂不是成了八点档里破坏他人感情的小三!
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(喂

33L阳光绕指
理智告诉我应该帮楼主解决问题…但在情感上,我还是忍不住支持X和S在一起,办公室恋情什么的简直不能更赞(住手

34L吃瓜的
楼上倒戈的速度也是忒快了

35L泡泡糖
比起这个我更关心楼主的感受
楼主人呢
还在吗
@挥起我的小皮鞭

36L为芥川先生打call
还在吗
@挥起我的小皮鞭

37L不想罢工的boss不是好十代目
不在了
师兄坐的飞机回去
那上面应该没网

38执手繁花
啊啊啊啊啊啊(ºOº)
37L惊现知情人士

39L为芥川先生打Call
什么(゚o゚;传说中的知情人士
看称呼是楼主的师弟?
知情人士您好
请问是否能采访一下您对您师兄暗恋的看法?

40L不想罢工的boss不是好十代目
叫我27就好

逛个论坛不小心碰到熟人什么的,真是在意料之外呢
原来师兄是在这里发帖子啊,难怪上厕所上了那么久。
枉我以为他掉坑里了,还想舍身去救他来着╰_╯

我原本不知道师兄和S先生间还有这事的。
但好像又在情理之中?
总之我也不晓得S先生喜不喜欢我师兄,
他们虽然青梅竹马,但是彼此之间的性格差异实在是太大了。
更何况中间还有个X先生:)
唯一可以确定的是,这个帖子只要流传到内部人之间,S先生和X先生绝对能打爆我师兄的狗头:)

41跪求海尔空调
27先生的意思是,楼主基本没戏吗

42不想罢工的boss不是好十代目
不是,但也差不多

43执手繁花
27先生你怎么能这么说你师兄
他己经够怂够惨了,别去戳破好不好

44L狗子掉的毛
掉进坑里23333333
不我没笑,我真的没笑
⊙ω⊙(看我真诚的大眼

45L阳光绕指
发现我们这楼里的人有一个很不好的习惯
总是喜欢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楼主的痛苦之上:)

(未完)

#黑兔上线#
#今天的割腿肉#
#XS:一对活在知情人士描述中的夫妻#

评论(1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