嘶哑

我爱你,我是个怪物,但我爱你。

[论坛体][XS]喜欢的人不理我该怎么办①

1L挥起我的小皮鞭
如题
我喜欢的人最近不理我了
有什么方法可以让他注意到我吗?
急,在线等

2L执手繁花
沙发沙发(≧3≦)

喜欢的人不理自己不是很正常吗
繁花喜欢的人就从来没理过我:)

3L一闪一闪满天星
楼上+1

4L泡泡糖
楼主君,恕我直言
你喜欢的人,曾经理过你吗?
或者说,他知道你的存在吗?

5L狗子掉的毛
楼主请正面回答!

6L跪求海尔空调
楼主:4L你瞎说什么大实话

7L为芥川先生打call
大家别这样
说不定楼主真的认识他心上人呢?
只是太怂了不好意思告白(够了

8L阳光绕指
哈哈哈哈哈哈
楼主,一个大写的怂

9L一闪一闪满天星
楼主,专业怂男30年,一直被模仿,从未被超越。
…不对等等,楼主你是男是女?

10L狗子掉的毛
楼上好笨,看ID名,楼主当然是霸气的女·孩·子啦!

11L一闪一闪满天星
可是女王的告白流程难道不是先壁咚后推倒,杀伐果断又虐身虐心吗?哪家的女王会怂到不敢跟心上人告白,还上论坛求助啊!

12L跪求海尔空调
楼上说的也对

13L挥起我的小皮鞭
……
我才刚离开一会儿,你们为什么能把楼歪成这样。
还有,我是男的,货真价实,男的。

14L满愿
楼主不正楼层歪呗

15L执手繁花
啊啊啊啊啊啊⊙▽⊙
繁花捕捉到了一只活的楼主!!

楼主你是男的!怎么可能!怎么会有男的取这种ID!

16L叫我正楼帝
有谁记得我们是来帮楼主解决感情问题的吗?
是男是女很重要吗?

17L为芥川先生打call
记得哟
心上人日常冷漠,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,还是道德的沦丧
想知道的朋友们,关注百家讲坛公众号,
〔举话筒〕楼主请说出你的故事

18L狗子掉的毛
日常什么鬼呀2333333

I9L泡泡糖
憋闹
我还想听八卦呢
敲碗等粮

20L阳光绕指
敲碗等粮+1(话说楼主打错字了吧,1L那个他是男性的他

21L执手繁花
敲碗等粮+2(这点细节就不要在意了

22L跪求海尔空调
+3(难道只有我觉得,作为一个男人,他的lD比他追不到心上人这种事更羞耻吗

23L一闪一闪满天星
+4(这·是·情·趣,你不懂

24L满愿
+10086(666楼上没毛病

25L挥起我的小皮鞭
我lD怎么了,吃你家大米吗?
(ノ=Д=)ノ┻━┻ ┻━┻

其实事情是这样的
我喜欢的人S是我青梅竹马的中学同学,虽然到目前为止,我们还是朋友关系〔冷漠〕
S目前单身未婚,但有一个和他疑似有暧昧的上司叫X
而这个X就是个寂寞了太久的大·龄·中·二·病·暴·力·狂(划重点)
我非常怀疑,S之所以对我这么冷淡,是因为这家伙的教唆
证据就是,自从我和S说话被他撞见后,S就再也没有跟我见过面,说过话!
视频不接,电话从来打不通╰_╯
呵呵〔宽面条泪〕

26L满愿
楼主不哭〔摸头〕

27L执手繁花
是我的错觉吗,怎么觉得S和X才是一对呀

(未完)

#《鬼知道我在写些什么东西①》#
#未完但可能永远不会完系列#
#作者介子推#


评论(2)

热度(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