嘶哑

我爱你,我是个怪物,但我爱你。

[论坛体][XS]喜欢的人不理我该怎么办③

(今天的跳马也很悲剧)

46L吃瓜的
楼上又何苦说破呢:)

47L满愿
我就出去了一下,回来后好像整个世界都变了(ºOº)
青梅竹马不能更萌了嘿嘿嘿\(//∇//)\

@不想罢工的boss不是好十代目
师弟大大求深扒!

48L一闪一闪满天星
@不想罢工的boss不是好十代目
求深扒+1

49L泡泡糖
@不想罢工的boss不是好十代目
求深扒+2

50L为芥川先生打Call
@不想罢工的boss不是好十代目
求深扒+3

51L不想罢工的boss不是好十代目
好吧
既然大家这么想听,那我再讲一点:)
师兄和我是被同一个家庭教师调教出来的,我的那位老师知道很多有关于他和S先生的事。也给我讲过一些。
他们的确是一起长大的,同一个学校,同一个班级,同一个宿舍(并且整个宿舍只有他们两人)
师兄小时候非常废柴,一只鹅都能随便欺负他。在学校里人见人嫌,曾多次被不良少年围着打。
有一次,眼看着快狗带了,S先生如同神兵天降,‘把那群垃圾揍得屁滚尿流’(我老师原话)
从此,他们就结下了不解的孽缘(虽然我觉得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师兄单箭头)

52L跪求海尔空调
我的天呐S先生英雄救美(啥

53L阳光绕指
是英雄救狗(够了

54L执手繁花
只有繁花注意到他们在一个宿舍吗!!二人世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Oh!my 上帝

55L满愿
等等,一个宿舍?
世界上有可以男女混住的宿舍吗?

56L吃瓜的
楼上的反射弧是有多长啊
男女混住?不存在的
没看出来楼主和S先生是对狗男男吗?

57L为芥川先生打Call
没毛病
就是狗男男:)

58L天下大同
哪里有狗男男!〔虎扑〕

59L一闪一闪满天星
还算不上狗男男
没看见27先生说的单箭头吗:)

60L狗子掉的毛
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戳心了
楼主: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

61L泡泡糖
只有我注意到不良少年吗?
S先生到底是什么级别的战斗力啊?Σ(ŎдŎ|||)ノノ

相比楼主,一只鹅……
算了,不说了
(我只能努力地往上仰起脸,看着湛蓝的天,仿佛这样眼泪就不会落下

62L吃瓜的
楼上有毒23333333333

63L天下大同
往上翻了翻楼
也难怪27先生说他俩差异太大
这差距简直大出银河系外了好吗?

64L跪求海尔空调
楼主已经很可怜了,大家就别蹂躏他了

65L一闪一闪满天星
哈哈哈哈这话没毛病
楼主,在失恋的边缘兴风作浪

(未完)

#今天的XS也依旧没有戏份#
#别问我我在写什么我不知道#
#我其实是迪诺粉你信吗#
#粉到深处自然黑#

(我觉得我写的跳马已经很惨了,竟然还有人想让他更惨Σ(ŎдŎ|||)ノノ讲真,如果这篇帖子真的被XS看到,不仅迪诺被打爆狗头,整个加百罗涅都没有生还可能性好吗:)


评论(2)

热度(60)